剛才同事拿了一張『反對性解放納入國小課程』的連署書要我簽名,真是可愛。

雖然我知道他不會接受我的想法,但我還是跟他嚴肅的陳述我的觀點。

我剛才沒有簽名唷!

因為我希望以後是個男男女女都能自由面對自己,自然面對他人情感的社會!!!

只要他在國小課程裡面的內容是中肯的,不要加入任何偏見,也就不會有所謂的『擔心造就更多同性戀』這種問題了吧?

這些大人們依然是被異性戀社會的陳舊觀念影響著啊!

可是又如何?

所謂的課程只是給他們一些『同性戀很正常』這樣的觀念罷了

如果有人很小就覺得自己喜歡同性,結果因為社會的壓抑、同儕的排擠欺負而從小痛苦,這個感覺我們能分攤嗎?

如果十幾年後,可以看到其他同性情侶大方的走在路上,不需遮掩,不用害怕,真的也是很美好的事情呢!

其實還有一點,當父母的可以思考一下。假設自己的小孩真的​是同志,他要面對外界的不認同與排擠,回到家中又無法得​到諒解,那他怎麼辦?很多悲劇就是這樣出現的!

設身處地的思考,父母們真的無法伸​出雙手擁抱自己的小孩嗎???

或許很多人討厭這樣的想法,但我已經到了不說出來很難過的地步了…

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是真的祝福!
arrow
arrow

    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