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208.jpg

阿母跟我炫耀了十幾年的中橫健行,今年本人終於參加了。

哼哼哼哼哈哈哈哈!

那天跟雨蓁的阿爸說要去走中橫找死,他很阿殺力的把假單批准了,還告訴我雨蓁也要跟我一起去。然後,我就帶著一票小朋友出發了。

Day One


剛到火車站報到時,老實說臉臭的,因為天氣熱的不像話,火氣直線上升,再加上小紅妹妹又很不會挑時間得來找我玩,導致該日坐車上山一整個就是不舒服。本來依我的性格,趙爸坐我旁邊應該是還滿好聊的,可惜腰酸到不行,那時候超無神…

沿路上大禹嶺起大霧,一整個就像奇幻世界…


P01.jpg

P155.jpg

到了觀雲山莊,看到溫度計,我整個默…冷到爆表就算了,還下大雨,金恐怖…

進了房間,一看是10人房,本人馬上興奮了起來,哈哈哈!這不就是玩狼人的最好時機嗎!?當下不多說,直接拿牌起來玩,然後…嘿嘿…便條紙就用來貼輸家了!沒想到同房間的小妹妹們都這麼單純又可愛,居然都超沒心機的,一下就被套話出來,哈哈哈!

P02.jpg


晚上的晚會有歌曲教唱時間&氣氛帶動,嗯,說實話,有點小弱…(摀嘴巴)我想是因為缺乏音響擴大的關係吧,不過魚板大燒包的歌聲還滿不賴的真是難得。老鼠也一整個辛苦啊,我看他一路上一直再hold活動節奏,這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…

睡前我們這間房還一直在玩遊戲&吃零食,哈哈,真像是來校外教學。

 

Day Two

好久不見的升旗典禮。

P154.jpg 

做完伸展操之後正式開始中橫『健行』。

沿途觀雲山莊的莊狗『小黃』&加油站狗『小白』陪著我們走了一路,愛狗的大隊長德德&小長江一整個心花怒放,小長江甚至還抱起另一隻小白狗走了一段。

P233.jpg 

雖然路爆長,腿爆酸,不過前面有正妹陪著一邊走一邊聊天,馬上疲憊就少了一半啦!

 P232.jpg 

 P57.jpg

到了下午,下起了大雨。在雨中這樣走路,平常只能想想,幾乎不可能遇到,感覺其實頗爽的,不過我看其他人應該都快掛了吧!沒幾個像我這樣瘋子的,哈哈。

中途還有遇到路坍方,維修的工人在旁邊叫我們加油,感覺很微妙的勒。只是幾乎沒有辦法拍照,殘念。

P147.jpg 

下午抵達天祥青年活動中心,本人不得不說,果然是山上,吃得都很克難…但總比我前年自己來的那趟好多了,至少還有熱食,上次我還自己帶麵包上山啃…晚上八點天黑就睡了,這次還有一群人可以玩遊戲!雖然這天走了16公里,其中有四公里是雨中前進,不過這群小朋友到了晚上還是精神奕奕啊!一群人玩著特調21點&狼人到11點多才各自回房間休息。

 P238.jpg 

P239.jpg 

晚上的晚會,那個中興來湊熱鬧的巡唱隊,我只能說…瞎…

還好後來糖糖老鼠魚板趕緊把mic搶了回去,所以到後面氣氛有拉回來,好加在好加在~

P234.jpg 

魚板大燒包好會搶鏡頭喔!

P235.jpg


Day Three

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,雖然一直在山上崎嶇的步道上坡下坡鑽來鑽去,甚至只能拉著懸崖上的鐵索前進,但是路程短了許多,也不用背大背包。

P88.jpg

這裡一定要跟大家建議一下,如果要去健行,請減輕背包重量,然後挑一個有『腰部固定帶』的背包,不要隨便拿一個便宜的雙肩背包就出發,長途走下來真的差很多!像我就不覺得我的背包重,頂多就是背部流汗不通風而已,東西的重量都被腰背的固定帶給分攤到屁屁上了,肩膀相當輕鬆喔!

P59.jpg 

最後一晚的感性時間…好吧,我承認我是真的還滿怒的,那個無敵你們真的超多嘴的,一定祝你們在學校連任風紀股長,哼哼。

本大爺在台上發表感言,你們這群小伙子還敢在下面撒野,真是不想活了!

魚板&糖糖辛苦了!那個影片真的很難搞定,有夠傲嬌。佩服你們!人少居然還有辦法弄那麼好,真的很強喔!

接下來是重頭戲…會後會!

二十幾個人窩在302玩狼人&特調21點,哈哈哈哈,男生大敗!果然我們有主場優勢啦!

這天晚上大家玩到一點才閃人,或許是熟了吧,氣氛一整個high。

Day Four

後面兩天,除了前面依舊是德德大隊長,我後面兩位也固定了:童軍軒軒&女王瀚瀚!

P212.jpg  

最後一天,大家狂拍照,我狂錄影。

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回來,這裡的一石一木我都想要印在心裡。

P159.jpg  P189.jpg P242.jpg P174.jpg 

最後走到布洛灣,大家都傻了,因為…

P120.jpg P243.jpg 

是的!你沒看錯!角度60度的400公尺直線向上天梯!!

M哩個BiBiCall!(小孩子不要學!)

本人爬到心臟快爆炸了!

最後一天其實腳已經習慣走路了,並不會酸痛的很厲害,但是心肺功能在這裡受到相當嚴苛的考驗啊!

爬到上面領便當時,根本吃不下!我只能看著那根雞腿發呆。看樣子之後的一個月看到雞腿都會做惡夢…

最後猛灌運動飲料&吃冰當午餐。哈哈。

接著,就是要搭火車回家了。

P122.jpg 

超會裝羞澀的小偉,第一天自我介紹還給我夾大腿低頭裝羞。屁啦!根本就是小燒包一個!

還跟out大魔王老鼠是姐弟,真是超會裝二人組!

P225.jpg 

 

在本人使出『唆使』技能之後,女王瀚把票給換成2:52的車班,然後在其他車廂的夥伴們都跑來第九車,輕鬆愉悅的玩起『彈耳朵』!

P129.jpg 

嘖嘖…Yellow水汪汪正妹真是看不出來這麼凶狠!彈起來超大力的!還留長指甲…要不要我介紹哪裡有指甲彩繪啊?

P228.jpg 

P169.jpg 

時光o休一咧就過去了~一眨眼就八點了,台中火車站到了,花蓮的雲跟我回來了沒有?


最後附上…柯南版中橫影片!

謝謝大家陪我的這段時光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