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遇到了一個武術系畢業的經絡師,真是太妙了!我的腳給他處理之後,已經好很多了,只剩下痠痛,關節都被安撫了。而且!是個小我三個月的帥哥!
(應該吧,因為我大部分時間沒戴眼鏡,模糊中身材之好...就是想像中的武林儒俠身形)
基於我是個被金大師荼毒了二十多年的武俠重症患者,所以我們的對話如下....

我:你們都學什麼啊?
他:拳法啊,武術啊,每天都要蹲馬步。
我:那你們有要學穴道嗎?
他:一定有啊!
我:那有教你們點穴嗎?
他:怎麼可能!那是騙人的啦!

害我完全就是好想去雙修一個武術學位這樣。

不過,後來他也提到,其實這一系出來的大部分都是在當學校教練或去健身中心的教練,很少真的自己開武館。
就業的路很狹窄,我們政府對運動員的一些福利或補助,相對於其他國家真的沒有什麼保障。
我聽了很難過,因為讓我想到以前的俠客其實也都是很窮的啊!
以前他們還能劫富濟貧(俠客自己也很貧XD),現在怎麼可能!
於是我就說了我的想法...

我:你們可以投身警界或去當中南海保鑣啊!
他:別傻了你,現在都拿槍,誰跟你用手打啊!

也對齁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