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今年前兩份生日禮物讓我相當之開心!

第一個是蔡小鈞送的自殺槍梳

001.jpg 

來個使用影片吧!

 

第二個是公司送的生日點數,我兌換了最近正沈迷的三國人物跳棋組!!

現在進行開箱大典!

盒子背面有清楚的人物圖標示,棋盤是木盒作成的,棋子公仔藏在肚子裡面,用灰色的泡綿棉被蓋著。

開箱

裝公仔的灰色盒子上,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標出了每個人物的名字(雖然很模糊啦…)

右上:軍師vs將軍→周瑜vs呂布

左下:三大巨頭→奸賊曹操、水鬼孫權、心機鬼劉備

右下:吳國三大美女→小喬、孫尚香、大喬

軍師vs將軍&三大巨頭&三大美女

1.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劉備&尚香夫妻倆

2.蜀國諸葛先生帶隊耍帥

3.張飛:『魏延!你挺住啊!』魏延:『哥們,主公就交給你們了!(死)』關羽:『亂我兄弟者,必殺之!我會替你報仇的啊啊啊!!』

4.周瑜打黃蓋…黃蓋:『可以給我多一點鏡頭嗎?』

5.既生瑜,何生亮。周瑜:『把我的扇子還回來!不然我就砍了你!』

人物組合

然後我就迫不期待的開始三國大戰了……



最後,附上周郎vs小喬親密照…

 來嘛~不要! 


唉啊!我怎麼沒有拍到BL配對呢?

真是可惜!(扼腕)下次來拍諸葛亮x趙雲好了,腹黑攻x忠犬受應該滿有看頭~

創作者介紹

落在巷弄之間

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wareoni
  • 三國跳棋感覺好歡樂!!!
  • 歡樂是一定要的!
    我自己也可以玩得很high啊!!

    柯小南.Luffy 於 2010/06/05 02:23 回覆

  • Paine小不點
  • 好好笑~~~~~~~~~~~歡樂啊~
  • 真的!!!!XD

    柯小南.Luffy 於 2010/09/13 12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