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過忐忑不安的一週後,公司警衛叫我簽收一個日本來的國際包裹。

日本來的包裹


馬上我就完全沒有辦公的心情啦!花哈哈哈哈哈(仰天大笑)!
收拾完東西之後隨即向Simone cafe出發,準備進行我的開箱大業!
首先,挑一把趁手的小刀,狠狠的劃下!

剖腹之後


然後把內臟掏出來!

一大包泡綿滾出來


接著就是好好清理一下,讓裡面的寶藏跟大家打聲招呼…

扯開糾纏露出盒子



簡潔的包裝


好的,可以看得出來是台藍色的mini cooper,請容我稱呼他為小藍吧!

盒子前端



盒子後端


讓我慢慢把他開出來吧!

開出來了!


展開黑色的說明書,還好有英文,如果只有日文就變天書了。

黑色說明書


這是底座跟9V方形電池置入處。

電池放置處


啊啊Simone靠窗小吧台的燈光怎麼那麼美~
讓我家小藍變得好夢幻啊!!

車側


這跟桿桿拉上來就可以開動囉!

開關



車後側


尬的!連後照鏡都可以照!真是有夠精細啦!

後照鏡


這就是讓我目不轉睛馬上點BUY的完美屁屁!!

美麗的屁屁


上伸展台可以看到頭頂的喇叭孔。

車&車架


迫不期待的裝上電池…

放電池!


上黑膠公路急速奔跑!!

在黑膠唱片上奔馳的唱針



播放心得:
音質…………很電音(囧),很微妙…
因為他是以每分鐘33圈的速度在唱片上迴旋~
所以造成一種…救護車忽遠忽近的神奇效果
聲音不大,限於『載重量』,喇叭是很簡單的在頭上放送,所以也沒辦法精緻到哪去。
我再找尋一下適合他播放的唱片,猜想應該是high歌會更棒!

不過我原本就不是因為他的音質買的,對我這個cooper控,衝著外型我就甘願了啦!
自問如果當初沒買,現在會不會後悔?
答案是…

『曾經有一台mini cooper在我面前,但我卻沒有結帳,直到他絕版了才後悔。問世間車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!』

最後附上他播放的影片…

延伸閱讀:我的第一台Mini Coop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