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說要去女巫店,結果沒有找到。因為走在溫州街附近的小巷子逛到忘我,尤其是晃到雅博客二手書店就殺了我一個多小時。

  最大收穫是掏到了兩本書『歐赫貝奇幻地誌學A-I』『謀殺專門店-業餘神偷萊佛士』精裝版。



(封面是這樣的)



  超級開心的!因為歐赫貝是我在掙扎想買的『新書』!就算照博客來優惠價一套三本買下來就要九百大洋,而我居然挖到一本190!美中不足的是他只剩下一本…店員說這本今天剛到,結果後面兩冊馬上被人買走了。但已經很幸運很幸運了!



  第二本書更是令我開心到當場想跳起來轉三大圈!謀殺專門店精裝版耶!拜託,這套書不是外面隨便買得到的!根本就是逸品嘛!

  講到這個就一定要講一下。(開始泡茶)想當年……(被毆)



  1997年,還在念高中的我還在遠流的金庸茶館裡活躍著。某日收到了遠流寄來的一本書『謀殺專門店-惡夜追緝令』,封面上的骷髏奇怪的舞蹈著,隨書附上謀殺專門店入會說明一張–每月繳月費若干,可得當月謀殺專門店精裝本數本(參考書目)。當下酣暢淋漓的閱讀完畢之後,礙於還掛著窮學生的身份,只能痛哭流涕的讓他離去。直到2006年,這101本精選里程碑偵探小說才完全出版完畢。之後除了一次遠流把整套書清倉的動作之外,市面上『完全沒有流通』。我尋尋覓覓了這麼多年,只有拿來當成特賣書的001惡夜追緝令、301昆恩的靜默世界會出現在二手書店,其他的都芳蹤渺渺。今天卻在雅博客看到了『一整排』!

  其實我超想帶昆恩的多災小鎮&多尾怪貓,可是那兩本就跟枕頭一樣大…鑑於我原本的行李就將近5kg,只好又放了回去。下週在上台北一定要帶大背包把他們帶回家!!!希望那時他們都還在乖乖的等我(羞)





  另外吃了S大叔(不要打我)推薦的so free柴燒手工pizza。





  我點了『羅勒鮑菇』(左下)跟甜的『蘋果肉桂』(右上)。

  好吃!可惜冷了麵皮會變硬,所以要趁熱。







  他們家只有『戶外』,而且等了五十分鐘,所以我冷到激激叫。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的XD



  我是站在外面照的,光源由好心的路燈提供,所以有點黃&模糊,請多包涵哈~


  其他人的推薦食記:Camay‧樂活誌-【食】So Free柴燒Pizza‧藏身於巷弄裡的美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小南.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